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主力军策略:欧元初见支撑 美日向上突破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8:54 金汇通

主力军策略:欧元初见支撑美日向上突破成功

  *欧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欧元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3278-3323。下方支撑在3260附近,上方阻力在3340附近,短线汇价将在这之间振荡,突破后出现后市方向。目前略倾向于会向上突破,而如果向下突破,下方空间也不是很大。前期曾经提到,欧元这波下跌会在3270或3200附近得到有效支撑,目前在3270附近已经具备向上反转的条件。操作上,观望为主,或在3270上方试多欧元,今日重点关注3330/40的阻力强度。

  观望,或3290附近,做多欧元。

  *英镑兑美元:上个交易日,英镑振荡向下,最低到达9655,下方96209650区域有比较强的支撑。这也是短线走势的分界点,如果跌破,英镑将继续向下;如果守住,英镑短中线可能会转空为多。日内阻力在9710附近,之后在9780附近有强阻力,依次上破之后,英镑临时底部将会形成。今日操作,观望为主,或轻仓试多英镑,注意9710的阻力强度。

  观望,或9680附近,做多英镑。

  *美元兑瑞郎:上个交易日,美瑞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2431-2467。短线,美瑞涨势相对强劲,今日注意2470附近的阻力情况。

  观望。

  *澳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澳元下行为主,最低到达8331,下方8320附近有比较强的支撑。短线,澳元振荡向下,形成斜向下的平行区间,目前区间下轨支撑正在8320附近。今日走势,注意8320附近的支撑,预计下破难度较大。

  观望,或8340附近,做多澳元。

  *美元兑加元:上个交易日,美加窄幅振荡,汇价波动范围0646-0689。上方阻力在0700和0750附近,下方支撑在0640和0600附近。短线,美加已经开始调整,可能会形成复合型调整形态,并且不会很快结束。今日走势,注意前面所给的位置,预计会在这之间振荡。

  观望,或0690附近,做空美加。

  *美元兑日元:上个交易日,美日继续向上,最高到达12312,再度刷新4.5年以来的最高点。短线,美日在突破12220之后,上方空间已经打开,近日还能继续向上。今日走势,预计振荡后向上。

  观望,或12260附近,做多美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