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IMF:韩国央行尚无理由加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2:36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讯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一位高级官员周三表示,韩国央行的货币政策基本适应当前的经济环境,韩国经济增长和物价走势面临的风险均衡,韩国央行目前没有必要调整政策利率。

  IMF亚太部助理主管Jerald Schiff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韩国经济增长似乎在向趋势水平回归,但他们认为这种势头并不稳固,他们依然认为韩国经济面临风险,尤其是消费方面,韩国经济增长状况可能会令人失望。

  Schiff称,在当前环境下,韩国经济的趋势增长水平为4.5%。IMF预计,韩国国内生产总值(GDP)今明两年将分别增长4.4%。韩国去年GDP增长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