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元对美元汇率下探至4年半来最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20:19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6月13日电(记者 刘浩远)受美国长期利率上升的影响,13日东京外汇市场上美元对日元汇率一度升至1比122.32,这是自2002年12月中旬以来日元对美元汇率创下的最低水平。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12日一度升至5年多来的最高水平,从而增强了美元资产对投资者的吸引力。受此影响,13日东京外汇市场上日元对美元汇率总体呈走低态势,盘中曾跌至122.32日元兑1美元。

  据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下午5时,东京外汇市场上美元对日元汇率为1比122.28-122.30,而前一个交易日下午5时美元对日元汇率为1比121.65-121.6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