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圆获得的任何支撑可能都难以持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15:48 世华财讯

  2007年6月12日 15:48

  [世华财讯]分析人士认为鉴于全球风险偏好的再度升温,日圆获得的任何支撑可能都难以持久。

  综合外电6月12日报道,分析人士表示日圆目前获得的任何支撑可能都不会持久。随著全球风险偏好的再度升温,有关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趋势可能会波及全球其他市场的忧虑似乎正在减弱。

  此外,虽然最新日本GDP数据表现强劲,但也表明日本经济依然存在通货紧缩压力,因此有关日本央行提前加息的观点看来还难以站住脚。

  (朱启红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