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央行理事加尔冈纳斯:不排除进一步加息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1:08 世华财讯

  欧央行理事加尔冈纳斯表示,欧元区通胀风险依然存在,不排除进一步加息可能。

  综合外电6月8日报道,欧央行理事加尔冈纳斯(Nicholas Garganas)接受德国商业日报Boersen-Zeitung采访时表示,不排除进一步加息的可能。

  Boersen-Zeitung 7日在其网站上称,加尔冈纳斯表示,原油价格上升可能使欧央行维持物价稳定的目标面临风险。加尔冈纳斯称,欧央行6日加息至4%后还将密切关注各种因素发展,如有必要将采取措施,以维持物价稳定。

  加尔冈纳斯指出,尽管欧元区通胀温和,但通胀风险依然存在。他认为,欧元区目前低通胀部分归因于06年

原油价格较低。

  原油价格07年重新开始上升使欧元区通胀面临风险,加尔冈纳斯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