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投资网:反弹结束 欧洲货币出现全线暴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0:32 外汇投资网

  主要货币综合分析:

  欧元和瑞法:

  欧元和瑞法昨天都出现了大幅的下跌,前几天我们分析它们可能是反弹形态的想法得到验证,昨天欧洲货币全线暴跌,走势上重新展开下跌趋势已经较为明朗了,这次的下跌可能会在角度上和速率上发生一定的转变,一改前期那种震荡下跌形式,可能会采用快速的下跌形式来运行,现在的操作很简单了,逢反弹震荡就抛空欧洲货币,入市点位短线看可能并不舒服,因为如果你在这两天反弹时候没有抛在反弹的顶上现在已经出现大幅回落则可能会出现犹豫,但如果这次下跌趋势展开,其幅度应该是相当大的,未来来看,现在的位置都是高价区。 

  英镑和澳元:

  英镑在前天反复震荡后昨天终于出现了非常猛烈的下跌走势,盘子下跌一度接近200点的幅度,非常的遗憾,我们前天因承受不了它的来回震荡,空单平仓了,说实话,非美货币最近的反复震荡,已经将我们做空它们的信心都折磨没了,两个月的时间价格就在那一两百点的空间里面反复折腾,被来回止损的的钱远远大于从它们身子赚到的钱,实在让人心烦,从大形态上,非美货币尤其是欧洲货币一直存在大型回调的要求,但主力一直反众人思维而操作,宁可每日付出高昂的利息也一直哆哆嗦嗦的推高欧洲货币,尤其是欧元,明显的是软逼空行为,和前期中国股市的慢牛走势非常相似,但一旦它们转为下跌趋势,那下跌的速率可能让人膛目,我们一直不建议大家追多非美货币的原因就在于此,英镑现在需要耐心等待,如果没有空单的朋友就耐心等待它出现反弹或者震荡形态后再入市抛空。澳元是我们一直看好的货币,但我们没有建议直接买入澳元,而是建议买入澳元对欧洲货币的交叉盘,因为欧洲货币存在下跌的风险,澳元本身也会受此拖累,如果做直盘就很难中长线持有,而做多澳元对欧洲货币的交叉盘即使非美货币下跌趋势,那澳元也应该是跌的最慢的一个,交叉盘上依然趋势会延续。为什么我们没有建议买澳元对日元这个最强的货币对,因为澳元对日元已经涨的非常高了,面临调整压力,而澳元对欧洲货币前一段时间刚刚做完一个abc回调,一个新趋势刚刚出现。另外,我们从澳欧、澳英、澳瑞的月线上看,这两年来形态上是做了一个大型的ABC回调,是一个大型的二浪调整,现在有进入大三浪上涨的可能,欧元对澳元未来月线上下跌目标可达1500点,英澳理论上可达2500点以上,澳瑞上涨目标中线也可能有1000多点。当然这么大的空间可不是几天就能完成的,到达这些目标位的时间可能需要10几个月或者一年多的时间,中间还有非常大的震荡,大家操作上要注意节奏。

  加元和日元:

  美加昨天也出现了一定幅度的反弹,但反弹力度和幅度都很小,即使非美货币转入下跌趋势,都不要考虑买美加了,会震荡死你,美加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是不分析,不考虑,不操作最好。美日昨天在非美货币全线下跌的时候它到反而也出现下跌,日元这个妖币有的时候真让人琢磨不透。最近欧洲货币出现明朗的走势形态了,日元可以暂且忘记它一段时间吧。我们每天不是为了写评论而写评论,我们是在发现和挖掘交易机会,能够把有价值的能获利的交易机会提供给大家那才是我们所希望的,没有机会的,看不懂的,我们没必要浪费精力去关注或者为了写稿子而不知所云的评述一番。

  今日重点关注:

  逢反弹形态做空英镑,或者今天在美瑞出现回调的时候在1.2230附近买入美瑞。

  自营操作持仓:

  昨天在1.2239买进了美瑞0.5手,平仓卖出了英镑对瑞法多单0.1手,现在继续持有澳元对瑞法多单0.6手,均价1.0149。持有2.3867英镑对澳元的空单0.3手,和英镑对瑞法多单0.3手,均价2.4310。

  外汇投资网:李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