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厚元资讯:非美展开快速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0:07 厚元资讯

  昨天非美货币展开快速回落,交叉盘的下跌幅度更大,套息交易短期面临进一步的回吐。

  英镑兑美元昨天下午反弹后,晚间展开大幅度下跌,最终以1.9779报收,走出大阴线。从日线图来看,英镑兑美元在1.9960受到阻力,走出小阳小阴后展开大跌,短期顶部阻力非常明显,日线技术指标也在昨天的下跌中走弱。英镑兑美元昨天跌到前期下降通道上轨后获得支撑,短期下方有一定的支撑。目前英镑兑美元的分时技术指标走得非常疲软,短期并未有止跌迹象,仍有进一步下跌的动力,因此需要留意英镑兑美元短期杀穿通道延伸下跌,因此目前英镑兑美元还不能在通道上轨支撑位置冒险做多,但也不必在低位追空。短期英镑兑美元若筑底,会保持低位的震荡,英镑兑美元短期阻力在1.9830,短期可逢英镑兑美元的反弹,短线做空英镑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昨天在保持高位小幅震荡后下跌,最终以1.3424报收,走出中阴线。从日线图来看,欧元兑美元在回测前期趋势线受到阻力后,短期再次下跌,有结束调整恢复下跌的迹象,日线技术指标也在昨天的下跌过程中迅速走软。从分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昨天积极下跌,分时技术指标短期并未走好,短期仍有进一步下跌的动力。从日线图来看,欧元兑美元在目前位置并没有明显的支撑位置,前期低点在1.3390,有较弱的支撑,通道下轨目前在1.3350,去年10月以来的上升趋势线在1.3370,欧元兑美元跌到1.3380之下才会逐步遭遇到较强的支撑,阻力在1.3450。短期可在欧元兑美元反弹后短线做空欧元兑美元。

  美元兑日元昨天早盘下跌到120.76后展开反弹,最终形成震荡,以121.23报收,走出小阳线。从日线图来看,美元兑日元在三连阴后走出小阳线,短期夹在10日和30日均线之间保持震荡,技术指标逐步走弱,短期头部已经基本完成。从分时图来看,美元兑日元短期仍会继续保持一定的震荡,分时阻力在121.60,短期仍可持逢高做空的策略,美元兑日元在昨天已经反弹了一日,短期进一步反弹后的做空位置和时间更有利,高位做空可过夜。

  美元兑加元昨天走出反弹,最终以1.0611报收,走出小阳线。美元兑加元昨天一度反弹到1.0667,受到10日均线阻力后回落震荡,不过美元兑加元已经突破了5月11日以来的下降趋势线,扭转了短期延伸下跌的局面,正在逐步展开反弹。美元兑加元的短期阻力仍在10日均线,位置在1.0660,短期可逢低做多美元兑加元的反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