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欧元方向缺乏 区间反复格局保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5:59 飞渡外汇

欧元方向缺乏区间反复格局保持

  摩根士丹利上调欧央行利率预期由4.25%升至4.50%。消息并未对欧元构成太大的支撑,在欧洲央行周三如期升息25基点之后,特里谢的言论显示温和从而令市失望。

  欧洲早盘欧元继续持在1.3490之上,短线尽管有些许下跌的压力,但当前预料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不大,窄幅波动区间为1.3480-1.3520,宽幅区间为1.3460-1.3550。

  当前市场气氛并不明朗,并且欧元在日图处于中性,预计欧元还将反复,注意交叉盘走势,欧元/日元面临164阻力,目前再度在163.80-164遇阻,区间反复格局保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