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荷兰银行:欧元兑美元或下探1.3478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21:50 世华财讯

荷兰银行:欧元兑美元或下探1.3478美元

  2007年6月6日 21:49

  荷兰银行表示,欧元兑美元的上行趋势有所减弱,该汇率可能跌至位于1.3478美元的下一条支撑线。

  综合外电6月6日报道,荷兰银行表示,欧元兑美元的上行趋势有所减弱,同时跌破1.3510美元使得该汇率可能跌至位于1.3478美元的下一条支撑线,随后才会试图再次冲高。

  但该银行也表示,如果欧元回升至1.3510美元上方,则有望上冲位于1.3572美元的菲波纳奇回撤位,甚至是1.3611美元。

  北京时间21:42,

欧元兑美元报1.3497。

  (韩方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