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欧元兑美元受欧央行上调利率影响走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20:23 世华财讯

欧元兑美元受欧央行上调利率影响走跌

  2007年6月6日 20:23

  因欧央行此前宣布将再融资招标利率上调至4%,符合市场预期,欧元兑美元走跌。

  综合外电6月6日报道,欧元兑美元走跌,因欧央行此前宣布将关键的再融资招标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4%,决定在市场广泛预期之中。

  市场注意力现转向欧洲央行将于格林威治时间1230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央行官员届时还将给出2007年经济增长预期,市场预计欧洲央行将上调3月份发布的GDP和CPI预期数据。

  北京时间20:19,

欧元兑美元报1.3514。

  (韩方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