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萨科奇改革计划使法08年预算赤字扩大120亿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20:14 世华财讯

  2007年6月6日 20:13

  法国政府高级官员预计,萨科奇削减税收等改革计划将损害预算,有可能使08年预算赤字增加120亿欧元。

  综合外电6月6日报道,法国新任总统萨科奇(Nicolas Sarkozy)承诺的首批税收和劳动市场改革将至少耗费120亿欧元,并有可能使法国08年预算赤字同样增加120亿欧元。

  法国政府高级官员引述法财政部报告包括的数据称,全力执行萨科奇的预定改革计划将损害08年预算,除非在其他方面削减开支以平衡预算。

  法国

财政部一名发言人拒绝就该报告置评,仅表示在目前的阶段做出预算预期为时尚早。

  这些官员表示,120亿美元将相当于法国08年国内生产总值(GDP)的0.7%,这有可能使08年预算赤字占GDP的比例接近于甚至高于欧盟设定的3%的上限。萨科奇前任政府预计07年预算赤字占GDP比例将为2.4%,到08年该比例有望降至1.7%。萨科奇的一揽子改革计划包括彻底削减抵押税收、降低加班工资税收以及未阐明的削减

遗产税计划,其中降低加班工资税收旨在不取消每周35小时工作制的情况下,又能提高法国就业市场的灵活性。

  萨科奇及其新任总理菲永(Francois Fillon)除表示预计经济的增长将有助于平衡改革成本之外,尚未细述其财政计划。萨科奇政府是否愿意接受赤字扩大的结果做为改革代价则不明了。

  萨科奇领导的人民运动联盟预计将能够在6月10日和17日的国会选举中获得绝对多数席位。

  (黄媛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