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欧央行如期加息欧元兑美元回探1.3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20:02 世华财讯

欧央行如期加息欧元兑美元回探1.35

  2007年6月6日 20:02

  6日欧洲盘中,欧洲央行宣布加息25个基点至4.0%,符合市场预期。随后一些短线多头借机获利了结,汇价从之前的盘整位置1.3520小幅回探1.35水平,低见1.3504后回升至1.3510附近。欧元兑日圆回落至163.50。欧元兑英镑测试0.6780暂获支撑。

  欧元兑美元日图保持中性趋势,受到一个多月以来下降趋势线压制,小时图显示出温和的调整压力。即时支撑位在1.3480及1.3440。阻力位1.3555、1.36。

  市场等待稍后欧央行行长特里谢在新闻发布会上的演讲,重点关注其对经济增长前景和通胀风险的评估,以研判下半年继续加息的可能性。北美时段美国将公布一季度非农生产力。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