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欧央行利率决定前欧元兑美元窄幅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18:58 世华财讯

欧央行利率决定前欧元兑美元窄幅整理

  2007年6月6日 18:58

  6日欧洲汇市盘中,欧元兑美元围绕日图下降趋势线切入点1.3520波动,短线走势转为偏强,重要阻力在1.3555,稍后关注欧央行利率决定及会后声明。

  欧元兑美元6日亚洲汇市以来基本围绕1.3520整理,主要波动范围在1.3510-40,欧洲盘中最新报1.3516。市场在欧央行利率决定及会后声明出台之前保持谨慎,少数多头短线平仓,令汇价微幅回落。由于日圆利差交易广泛平仓,欧元兑日圆从164.40显著回调,最新报163.61。欧元兑英镑保持在0.68下方弱势整理,最新报0.6786。

  欧洲盘中德国公布4月工厂订单季调后月降1.2%,未经调整年升11.7%,不及预期中值月降1%年升10.1%。订单降幅超过预期,主要因德国内需疲弱,尤其对半成品的需求减少。

  稍后欧央行将公布最新的利率决定,预计加息25个基点至4.0%的可能性很大,市场已基本消化这一预期,关注焦点正转向行长特里谢会后声明中对经济和通胀的评论,留意其是否继续对通胀保持高度警惕,市场将据此判断下半年再加息一次至4.25%的概率。欧元

汇率也将受到重要指引。

  技术面来看,

欧元兑美元反弹近两个交易日反复测试一个月以来的下降趋势线(从5日的1.3530下移1.3520),虽一度升越,但尚未有效突破,目前多空双方围绕该线争夺。日图指标升至中位区上方附近,整体走势转为偏强,但进一步上涨动力有所减弱,需有效突破1.3555阻力才能获得更多技术动能。分时图均线粘合,分时指标显示有回调压力,5日均线上行至1.3480左右,对汇价初步构成初步支撑,其后是1.3440,强支撑在1.3390。

  北美时段美将公布一季度非农生产力,预计将从1.7%降至1.0%,若数据符合预期则预示美国经济增长动力放缓。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