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本5月进口汽车销量年比下降5.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10:24 世华财讯

  日本汽车进口商协会数据显示,受大品牌汽车销量下降影响,日本5月外国生产商生产的进口汽车销量年比下降5.2%至17,497辆。

  综合外电6月6日报道,日本汽车进口商协会(Japan Automobile Importers Association)6日公布数据显示,日本5月进口的外国厂商生产的轿车、卡车和公共汽车销量年比下降5.2%,主要归因于大品牌如大众汽车(Volgswagen)、奔驰(Mercedes-Benz)销量下降。

  这是进口汽车销量连续11个月呈下降趋势,反映日本汽车整体需求放缓,而且外国汽车厂商推出新车型较少。外国汽车生产商5月进口汽车销量较比06年同期的18,464辆下降至17,497辆。

  该协会发言人称,5月销量第三大品牌公司奔驰汽车是外国十大品牌中销量降幅最大的公司,年比下降21.2%。

  销量排名第十的

克莱斯勒(Chrysler)公司降幅第二达17.8%,大众
汽车销量
降幅第三达11.3%。

  包括日本汽车厂商在外国生产在国内销售汽车在内的5月所有进口汽车销量年比增长5.8%至20,743辆,因为日产开始从其英国工厂进口Dualis多功能运动车。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