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风水:加元回调 但趋势不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09:05 新浪财经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34、1.35,今日阻力:1.36、1.37。

  交易提示:欧元站在了1.35之上,短线重新回到积极地位,操作上,可考虑在支撑附近介入做多,短线的目标在1.36附近,突破该位,有机会进一步测试新高的机会。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0、121,今日阻力:122、123

  交易提示:日圆在122的支撑位置出现反弹,目前已经测试121的阻力位置,从行情来看,反弹的幅度并不大,而且,从各币种分析,这次反弹伴随着美圆对相应币种的普遍下跌,与前期欧系走势分化有很大的不同,所以,个人认为,这次行情只是一个短期的行为,在120以上,日圆行是面临空头压力,操作上,继续看空。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7、1.985,今日阻力:1.995、2.0。

  交易提示:镑突破1.985的阻力位置,在该位以上,短线的颓势得以暂时的改变,操作,可考虑逢低介入做大多的策略,短线的目标位置在2.0附近,目前的支撑位置在1.985附近,测试,可考虑介入,激进的朋友甚至可以考虑在1.992附近短线介入做多。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4、1.055,今日阻力:1.065、1.083。

  交易提示:加元短线出现了回调的行情,伴随着欧系和日圆行情的强化,市场把关注点转移到以上货币中,加元仓位,有所减弱,但是,个人分析,加元目前虽然存在出现回调的压力,但是,目前的部位依旧是多头行情的支撑,所以,操作上,并不存在反手介入的机会,操作,笔者建议在1.065以下继续持有加元的短线多仓,中期的仓位的侄孙位置,设置在1.085附近。

  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