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主力军策略:欧元继续振荡 加元再刷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08:58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欧元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3391-3462。中线,欧元振荡向下呈区间调整,在3410-3360有关键支撑;前期也多次提到,欧元这波调整可能会在该区域获得有效支撑。今日走势,预计会继续在区间振荡,操作上,仍然坚持在3410上方做多欧元的策略。

  观望,或3420附近,做多欧元。

  *英镑兑美元:上个交易日,英镑振荡向上,最高到达9825,临近的阻力在9830附近,之后在9900附近有强阻力。中线,英镑振荡向下,但内部结构相对复杂,而目前仍无明显的摆脱振荡的迹象。今日走势,预计仍是振荡为主,波幅可能有限。

  观望,或9790附近,做多英镑。

  *美元兑瑞郎:上个交易日,美瑞上行为主,最高到达2328,上方2330/50区域是中线的强阻力,有效上破难度很大。

  观望,或2330附近,做空美瑞。

  *澳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澳元上行为主,最高到达8329,上方8350附近有一定的阻力,预计不会顺利上破。中线,澳元振荡调整,但目前接近敏感的阻力区域,有效上破后提示调整可能结束。今日走势,预计振荡为主,波幅不会很大。

  观望,或8290附近,做多澳元。

  *美元兑加元:上个交易日,美加继续向下,最低到达0597,再次刷新低点。日内还有下行能力,今日以做空为主。

  观望,或0630附近,做空美加。

  *美元兑日元:上个交易日,美日振荡向上,最高到达12212,临近在12220附近有一定阻力。中线,美日振荡向上;短线,受阻于12220调整了几次;接着可能会向上突破,但突破后也不一定会走得很远,总体仍会维持中线的振荡向上走势。今日观望。

  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