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前景:继续轻仓做多美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 22:35 新浪财经

  上周五纽约汇市,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除美元兑欧元小幅上涨外,美元兑其它货币均呈下跌走势。数据显示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数大幅上涨,增加15.7万人,预期增加13.2万人;失业率为4.5%符合市场预期。该数据为美国经济好转提供了有利佐证。同时美国公布4月个人收入月比下降0.1%,为近两年来首次下滑,弱于市场预期上升0.3%。4月份个人消费上升0.5%,市场预期为上升0.4%。分析师预期个人收入和支出不平衡将导致美国居民储蓄状况恶化,令消费支出后继乏力。

  从现在美国公布数据看,经济有好转迹象,但持续的高利率对经济已经产生一定影响,

美联储如何在接下来的时间内调控货币政策,促进经济增长成为市场关注焦点。

  个人预计,美国高就业低通胀状态已经开始显露,经济有望持续好转。我们维持美元指数有望走强观点。

  短线看,中国因素可能影响美元指数走势。市场消息称,中国有望增加欧元资产, 但保持美元资产不变,预计该消息短线将有利欧元走好。

  从技术面看,我们维持前期观点,美元指数站稳81.30将继续挑战前期阻力87.30水平。

  月图看,我们维持上周观点。指数下探81.30重要支撑后出现反弹,符合技术走势预期。同时指数在该水平走稳后,有望进一步上测前期阻力87.30水平。

  周图看,美元指数已经到达第一目标价格82.30水平,站稳该价格有望继续上涨,下一目标位看83.40。

  日图和4小时图看,指数仍维持震荡格局,指数当前考验82.30阻力是否站稳,整体价格走势与上周相似,如果走稳指数将进一步上涨,第一目标看83.40水平。

  本周操作策略,整体看,我们基本维持上周观点,在市场小幅震荡下,继续小仓买入美元,卖出欧洲货币。上周投资者有在82.30买入美元的头寸可继续持有。无头寸投资者可考虑继续轻仓买入。如果指数继续回调81.30附近可考虑继续加仓买进,止损看80.90,第一目标看83.40,其次看87.30水平。

  汇赢投资:前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