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5月汽车总销量折合成年率估计为1,62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 07:19 世华财讯

  美国5月汽车总销量折合成年率估计为1,620万辆,较06年同期的1,610万辆增加0.6%,但与4月持平。5月美国制造的汽车销量折合成年率为1,230万辆,较4月发布的1,250万辆减少1.1%,较06年同期的1,240万辆仅下降0.8%。

  综合外电6月1日报道,美国5月汽车销量与4月和06年同期基本持平,尽管当月汽油均价大幅上涨。

  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过销售日调整后,5月美国汽车总销量折合成年率估计为1,620万辆,较06年同期的1,610万辆增加0.6%,但与4月持平。

  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5月汽车销量折合成年率为1,640万辆。

  上述估计销量反映了

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rp., GM)、
福特汽车
公司(Ford Motor Co.)、戴姆勒-克莱斯勒(DaimlerChrysler AG)、本田汽车(Honda Motor Co. Ltd.)和
丰田汽车
公司(Toyota Motor Corp.)当月的销售情况。

  5月美国制造的汽车销量折合成年率为1,230万辆,较4月发布的1,250万辆减少1.1%,较06年同期的1,240万辆仅下降0.8%。

  5月全美标准汽油均价较4月上升10.6%,至每加仑3.146美元,超过了06年7月创下的高位每加仑2.981美元;4月均价为每加仑2.845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