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宋德才:逢高卖出美元兑瑞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00:30 新浪财经

  瑞郎预测:

  美元兑瑞郎周五几乎未变,美国公布的成屋销售数据意外疲弱,美国楼市可能还有进一步下跌空间的忧虑重燃。4月成屋销售年率降至2003年6月来最低水准,可能令美元反弹之势受阻。但此时市场不会急于打压或者拉抬美元,在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长周末假期前市场交投清淡。投资人重新建立利差交易部位对瑞郎不利,美元兑瑞郎持平报1.2277瑞郎。市场要等到下周才能评估FED政策前景和美元走势,市场将关注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尤其是周五的5月非农就业报告,该数据可能为美国经济和利率前景提供更多指引, 在美国公布的4月非农就业人口增长较少后,美国经济已显露了一些活力,分析师正期待本月就业市场也会有反弹,预计5月新增非农就业人口13万。美元兑瑞郎在1.2255/60寻获新的支持,若打破1.2240支持下方的止损,则可能跌破1.2200区域到达1.2140附近,强阻力在1.2330,震荡亦会持续,逢高卖出美元兑瑞郎。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