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宋德才:澳元短线逢低抢反弹 中线继续卖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00:30 新浪财经

  澳元预测:

  澳元兑美元出现空头回补,但整体依然疲弱,澳元兑日元的快速反弹所带动澳元,交叉盘从低点反弹。日元的重新走弱将刺激套息交易兴趣,支持澳元。但是澳元兑美元卖盘在0.8215/20,0.8220上方有止损,更多卖盘在0.8235附近,全天压力沉重,金价、商品价格对澳元支撑有限,利率前景帮助澳元兑美元有较好的抗跌性,预计澳元保持在0.8150-0.8300区间波动,但最终有望测试支持下方,短线逢低抢反弹,中线维持卖出策略。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