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逢低买入美元追高买入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23:15 北京晨报

  本周欧元盘中最高上升至1.3665,为2004年12月30日以来的最高点。这一高点离欧元历史最高点1.3668仅一步之遥。

  周三德国公布的4月份IFO企业景气判断指数为108.6,高于市场预期,是本周欧元见高点的主要原因。同时,周一欧洲央行副行长帕帕季莫斯表示,不希望改变市场对6月份升息的预期,是支持欧元走高的另一重要原因。

  本周美元继续下跌,并再次创出今年以来新低,疲软的经济数据将增加美联储未来降息的预期,从而打压了美元。

  有关主要货币下周的操作建议:

  美元指数:如果近期美元指数跌至80-81,可以继续逢低买入,以获取短线反弹机会。

  欧元:如果近期欧元有效突破1.3668的历史最高点,并不再跌破,则继续追高买入。预计今年欧元有可能会挑战1.40整数关口。

  日元:下周继续逢低买入日元,而一旦日元有效跌破119.80,则止损买入。近期可以在日元反弹至117-117.50逢高卖出。

  英镑:如果下周英镑继续反弹,倾向于逢高卖出。近期可以在英镑跌至1.9850-1.9950区间逢低买入。

  澳元:如果下周澳元继续反弹,也倾向于以逢高卖出为主。近期可以在澳元跌至0.81-0.82逢低买入,以获取短线反弹机会。李骏

    相关新闻:

    首只外币基金4个月收益不足2% 仅堪比美元存款

    美元对西方其他主要货币比价上升

    美国500万美元超富家庭过百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