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宋德才:建议逢高卖出美元兑瑞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 23:32 新浪财经

  瑞郎预测:

  美元兑瑞郎周五小涨,美股上扬且交易商在周末前轧平部位, 美股上扬有助于缩减美元本周部分跌幅,但本周仍是今年以来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单周最大跌势。美股全日表现强劲,尤其支撑了美元兑日圆、瑞郎等低息货币。美股走强鼓舞了投资人对美国经济的人气,给了美元喘息之机。美元贸易加权指数已跌至10年最低水准,目前潜在的趋势仍是美元兑欧洲货币走软,美元在被抛售后可能出现一些修正是正常体现,但整体而言,市场还在寻找沽出美元的机会。瑞士数据可能不利于瑞郎,而息差交易的受害者亦包括瑞郎。尽管FED官员不断重申首要关切仍是通膨,但市场预期FED今年将降息拖累美元走势。下周市场将关注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初值,楼市和消费者信心数据以寻找美国经济和利率方向的线索,若数据表现出色,美元的反弹可能更进一步,但整体趋势扭转的机会不大。预计美元/瑞郎的反弹在1.2140-50区域结束,若短暂突破亦可能守在1.2190下方,逢高卖出美元/瑞郎,新的目标在1.2000之下的更低水准。

  作者:宋德才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