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宋德才:澳元上升趋势没有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 23:32 新浪财经

  澳元预测:

  周五美股上扬有助于缩减美元本周部分跌幅,本周仍是今年以来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单周最大跌势。美股表现强劲鼓舞了投资人对美国经济的人气,美元指数报81.667,变动不大。而澳元因此继续收益,尤其是高息货币的角色。市场普遍认为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今年将至少降息一次以提振放缓的经济。在美国财长保尔森周五表示,中国增加人民币汇率弹性的步伐需要加快,全球货币政策官员建议人民币升值步伐加快的讲话都有利于亚洲货币,澳元的多重属性又是受益者。总体而言,潜在的趋势仍是上升,可能出现一些修正,商品市场支持仍倾向上扬。金价从隔夜的684美元保持强劲。目前预期可能测试2006年高点735美元。铜价也走高,自隔夜的3.54美元/磅上升。原油也走高,支持美元集团货币。预计澳元兑美元测试0.8400-20区域是时间问题,震荡可能在0.8300-0.8400展开波动。短期在上轨线考虑买盘平仓,但上升趋势没有改变。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