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财:日元118.5雷打不动 美日遇阻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0:59 外汇之星

  4小时图形分析:

  支撑位:

  弱支撑:117.6

  强支撑:116.9

  阻力位

  弱阻力:118.5

  强阻力:119

  短线走势

  美元兑日元汇价已经连续多日在118.5日元阻力水平下遇阻不前,周二汇价再度上涨触及118.4日元阻力水平之后,遇阻下跌,并收于一根阴线,周三亚洲早盘汇价将继续延续周二纽约时段的下挫走势,展开短线下跌调整的走势。

  另外从波浪走势节奏上看,美元兑日元汇价这波下跌走势将对从3月20日北京时间22点的低点起始至昨日高点的走势进行短线下跌调整,调整的目标水平分别是117.25、116.90。

  预计在上述两道支撑水平之上将获得短线反弹。但是若汇价跌破116.90,则汇价的调整幅度将会继续扩大,甚至将在未来跌向115.75日元一线。

  目前短线上阻力水平分别位于118.0、118.5。

  操作策略:

  短线横盘振荡阶段,有再度遇阻下挫的风险;中线进入宽幅振荡阶段。

  如持有美元兑日元短线沽空单,止损提至118.5,成不不佳的沽空单,止损可考虑放在118.06,目标关注117.3、117。可在上述目标减仓或者平仓,但是若跌破116.9,则考虑继续持有。

  如有美元兑日元短线多单持有者,离场观望。成本稍好者,可考虑止损放在116.90,跌破则止损,企稳仍可关注汇价反弹空间,以及对118.5的再度冲击甚至是突破。

  3月5日在115.50下方建立的美元兑日元多单,可暂时考虑不平仓,待汇价有效站稳于119之上后,考虑由短线转为中长线持有。

  无仓者:

  现价117.67沽空,或者跌破昨日低点追空,小仓,止损放在118.06,目标117.3、117。日内短线操作。

  外汇之星 老财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