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财:澳元高位遇阻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0:59 外汇之星

  4小时图形分析:

  支撑位:

  弱支撑:0.8060

  强支撑:0.8027-00

  阻力位

  弱阻力:0.8110

  强阻力:0.8210

  短线走势:

  澳元兑美元连续两日在高位0.8110美元一线遇阻不前,周三亚洲早盘短线继续延续周二纽约尾盘下挫的走势,目前最低一度下探至0.8060美元一线。整体上澳元中短线仍维持看涨前景,不过近期短线上涨走势有所限制,市场期待新的指引,预计机泥人汇价整体上仍维持短线盘整的走势。

  4小时图目前已经出现了顶背离信号的初步预警信号,还未得到确认。但是若澳元今日跌破0.8027美元的支撑,那么背离信号成立的可能性就相当大,那么汇价将进一步跌向0.80、甚至是0.796美元一线。如图中蓝色折线走势z2。

  不过,目前短线关键的支撑位于0.8060美元一线,目前汇价虽然临近改支撑,但目前略有企稳的迹象,若能守住该支撑水位,则澳元有望再度反弹上涨,并冲击高位0.8110的阻力水平,甚至创新高。但是若跌破该支撑水平,则汇价运行蓝色折线的可能性较大。

  操作策略:

  中线保持看涨,短线虽仍为看涨,但有调整需求。

  如持有澳元短线沽空单,止损0.8110,跌破0.8060,则目标看至0.8030-0.80、0.7960。

  如有澳元短线多单持有者,止损放在0.8025美元,目标可看至0.8100-20。周二0.8088附近减仓部分多单。成本较好的短线多单,可将止损放宽至0.7960下方。

  无仓者:

  离场观望。

  激进者,跌破0.8050可轻仓沽空澳元,止损0.8083,目标至少看至0.8027,跌破后可继续看至0.80、0.796。

  外汇之星 老财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