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西兰3月消费者信心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9:56 世华财讯

  据One News-Colmar Brunton调查显示,受央行央行加息影响,新西兰消费者信心3月下降,预计新西兰央行4月份再加息25个基点的几率为40%。

  综合外电3月26日报道,据One News-Colmar Brunton调查显示,新西兰消费者信心指数3月下降,可能是受3月初新西兰央行加息影响。

  在One News-Colmar Brunton的调查中,有34%的人相信新西兰经济在以后的12个月内将转好,这一比例较比2月中期36%的调查结果有所下降。此项调查在3月17日至22日进行,调查显示预期经济下行的被调查者比例从2月份的33%升至36%。该调查数据有3%的误差。

  新西兰央行3月8日加息25个基点可能是基于央行希望控制消费支出及住房市场活动,进而控制内需。但是,根据消费支出的潜在增长势头和显示内需复苏的其他数据,消费者信心并未显示下滑迹象。

  新西兰06年第四季度通胀率从第三季度的3.5%降至2.6%,在新西兰央行1%至3%的目标范围之内,其原因主要是由于

汽油价格的大幅下降。国内通胀剔除进口商品价格影响,仍处在较高水平。

  3月份新西兰央行加息将基准利率提升至7.5%,是自05年12月以来的第一次加息。央行于4月26日再次加息25个基点的几率为4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