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西兰2月贸易赤字收窄至1.27亿纽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7:18 世华财讯

  新西兰统计局26日公布,新西兰2月贸易赤字收窄至1.27亿纽元,其中出口为28.46亿纽元,进口为29.73亿纽元。

  综合外电3月26日报道,新西兰统计局(Statistics New Zealand)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出口增长持续上升推动,新西兰2月商品贸易赤字收窄至1.27亿纽元。新西兰1月贸易赤字小幅上修至8.31亿纽元,06年2月贸易赤字为3.74亿纽元。

  此前11位经济学家预计新西兰2月贸易赤字为2.9亿纽元。

  新西兰2月出口月比上升14.7%,年比上升9.7%,至28.46亿纽元;其中奶粉、黄油、奶酪等出口的上升了31%,或1.42亿纽元,奶粉、黄油和奶酪出口占新西兰总出口的一半以上。新西兰2月肉类和可食用内脏出口上升19.4%至4.81亿纽元。

  新西兰统计局表示,该国2月进口月比下降10.2%,年比微升0.1%,至29.73亿纽元。

  新西兰截至2月的12个月贸易赤字为57.79亿纽元,低于此前市场预期中值59.47亿纽元。新西兰截至1月的12个月贸易赤字为60.25亿纽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