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3日欧洲汇市美元兑加元陷入小幅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20:11 世华财讯

23日欧洲汇市美元兑加元陷入小幅波动

  23日欧洲汇市,美元兑加元继续保持在1.1550/90之间波动。汇价短线跌势放缓,今日若无法突破1.1590仍有温和下行风险。晚间关注美国2月成屋销售。

  23日欧洲早盘,美元兑加元屡次上试昨日高点1.1589未能升越,遭遇一定卖盘,跌至1.1557企稳。汇价目前仍保持在昨日以来区间之内波动。美元未能继续拓展反弹,以及油价小幅调整,令汇价缺乏突破理由。

  继21日

美联储公布会后声明美元遭抛售而走软之后,昨日市场认为早先汇市反应过度,投资者买回美元,令美指收回部分失地。但油价大涨,加元得到支持。受到上述因素影响,美元兑加元昨日反弹有限。今晚稍后将关注美国2月成屋销售,以判断美国
房地产
市场和经济增长状况。

  23日,NYMEX原油期价昨日大涨超过2美元,今日小幅调整,由62美元下探至61.25美元。油价近几个交易日强劲反弹,扭转了此前疲弱走势。目前接近前期高点62.49美元,整固后有望再试该位。

  技术图表显示,美元兑加元天图均线系统开始下行,暗示自1.1875的调整将继续;但天图技术指标超卖,且汇价接近布林带下轨,短线跌势放缓;汇价目前在1.1550/90之间波动,4小时图技术指标弱势反弹但背离,汇价升幅有限,若无法突破1.1590有温和下探风险;支撑:1.1550/30,1.15;阻力:1.1590,100日均线和5日均线重合于1.1618附近(收复该位可能意味反弹力度加大)。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