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央行理事汤普古格罗:将很快采纳支付服务指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20:06 世华财讯

  欧央行事汤普古格罗23日表示,将很快采纳一份欧盟协调支付服务规则的指导,这将为完善“单一欧元支付区”打下基础。

  综合外电3月23日报道,欧央行(ECB)理事汤普古格罗(Gertrude Tumpel-Gugerell)23日表示,欧盟协调支付服务规则的一份指导可能很快要被采纳。

  该指导草案制定了支付服务中的信息要求、授权、交易时间和责任等方面的规定。

  汤普古格罗称,据过去几天所收集的信息来看,财经理事会可能很快就此指导达成一致。这将使得欧洲议会尽早采纳此指导,大概在4月份。最新的指导草案也以非常和谐的方式规定了监管要求。

  之前,欧元区的私有银行中存在这样的担心,即涉及支付服务的非银行机构可能不公平地从较运用到银行上更为宽松的监管规则中受益。

  在采用欧元之后7年间,欧元区各国依然不能完全整合金融市场和支付服务设施。

  支付服务指导将为完善“单一欧元支付区”打下基础。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