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德才:澳元建议在0.8000附近卖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 11:46 新浪财经

  澳元预测:

  澳元近日一路飙升和两个因素相关,一个是美元的整体疲弱,一个是利差交易,我们还没有看到日元令人信服的强势。周五澳元兑美元一路走强,澳储行官员Edey发表了强劲讲话,表达了对通胀风险的警告,实际上是升息的代言。市场出现5月加息猜测 (4月24日将公布CPI) ,而本周公布的消费者和商业信心数据、就业数据表现强劲。隔夜更加清晰的5月加息猜测出现,推动澳元突破0.7900障碍,其间的0.7930、0.7950卖盘也被迅速消化。传闻0.8000也有期权,可能打压升势,澳元兑日元卖盘位于93.00附近方,也限制澳元升势,但热络气氛可能促使澳元继续走强,很关键的因素,一旦日元大幅上升则澳元强势就可能会放缓。短期支持在0.7900-0.7940,澳元新债券的发行支持澳元,澳、美2年期债券收益率差目前为156点,一周和一个月前分别为139点、119点,一年前为67点。收益率差的扩大吸引了近10亿澳元的债券。周五又有12.5亿澳元债券发行,包括RBC的澳元债券。0.8000期权可能受到关注,预期汇价将很快见顶回落,策略选择在0.8000附近卖出澳元,回落的目标在0.7850附近,预计下周维持新的震荡走势,当前强势有所缓和。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