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易汇智:套利交易助推英镑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3:28 经易汇智

  昨日英镑再次上演惊天大逆转,亚洲以及欧洲早段在连续下破多条前期支撑后,于1.9210附近寻找到支撑,逆市上涨,再次逼近1.9400。市场传言中东帐户在英镑回落时大量买入,对于中东储备转换的管理人来说,1.9200似乎是一个相当“便宜的”水平,同时由于美国股市的上涨,打压了日圆的升幅,令套利交易者得到暂时的喘息,回补了前日被大量沽出的头寸,促使英镑兑日元展开反弹,进一步助推了英镑直盘的上涨。英国2月失业人数下降0.38万,失业率继续维持在低位2.9%,但3个月平均收入增长4.2%,高于前值4.0%以及预期值4.1%,单月上涨也从3.9%上升至4.7%,显示英国劳动力市场仍然紧张,收入的强劲增长也令英国可能再次关注通胀问题,令市场对央行再次加息的预期有所升温。

  从图形上看,英镑仍没有摆脱最近的区间运行,限于1.9450/1.9180的大区间震荡,尽管昨日的大阳线增强了短期上试的动能,但在1.9450下方的抛盘也较为强劲,令英镑的上试行为受到压制,至少在前期高点附近会遭遇卖盘的再次打压,因此逢高沽守预计还有获利的空间,上方的阻力在1.9420/50,只有突破1.9480,才表明英镑有重新挑战1.9680的机会,而短期的下方支撑在1.9310,其下在1.9260/50。

  经易汇智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