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投资者2月净买入2.03万亿日圆日本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9:52 世华财讯

海外投资者2月净买入2.03万亿日圆日本股票

  日本财务省公布数据显示,海外投资者2月份净买入2.03万亿日圆日本股票,连续第八个月成为本股票的净买入者。海外投资者2月还净买入1.931万亿日圆日本债券。

  综合外电3月12日报道,日本财务省(Ministry of Finance)12日公布数据显示,海外投资者2月份成为连续第八个月日本股票的净买入者,反映出2月份东京股票市场的持续强势。

  日本财务省月度投资组合数据显示,海外投资者2月净买入2.03万亿日圆的日本股票,较比1月份1.65万亿日圆的净买入股票有所增长。

  日经指数2月也上涨1.3%,在2月26日以18215.35点创下七年来收盘新高。

  海外投资者继1月份净买入1.938万亿日圆日本债券后,2月份净买入1.931万亿日圆日本债券。

  同时,日本投资者2月份净买入3,967亿日圆的外国

股票,1月净出售4,122亿日圆外国股票。2月净售出1.890万亿日圆外国债券,1月净买入167亿日圆外国债券。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