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穗实业银行称日本第四季GDP数据将提振日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9:04 世华财讯

瑞穗实业银行称日本第四季GDP数据将提振日元

  瑞穗实业银行分析师Xinyi Lu称,日本强劲的第四季度GDP数据将提振日元走势,并有利于股市。

  综合外电3月12日报道,瑞穗实业银行(Mizuho Corporate Bank Ltd.)国债部门首席策略师Xinyi Lu表示,日本06年第四季度GDP数据强劲,将对日圆汇率构成支撑,同时利好股市,而利空债市。

  Lu指出,相比债市和股市,GDP数据对货币市场影响最大。目前,外汇市场引领金融市场,即使股市上扬,由日元套利交易复苏导致的日圆下挫将是有限的。

  他预计,12日当周,日本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可能升至1.66%,日元兑美元可能攀升至117日圆。

  东京当地时间09:43,美元兑日元报118.03,日本十年期国债收益率报1.625%。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