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财:日元短线再度小幅下挫 美日有望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2:12 外汇之星

  支撑位:

  弱支撑:117.0

  强支撑:116.7

  阻力位

  弱阻力:117.9

  强阻力:118.8

  短线走势:

  在近期避险意识上升和外汇波动加大的情况下,投资者纷纷解除融资套利交易头寸,这造成美元兑日元继续走低。但在美国公布好于预期的供应管理学会2月份制造业指数以及1月份个人收入和指出数据后,美元看跌人气有所减弱。

  日图中显示,美元兑日元汇价已经进入中线宽幅振荡下跌调整的走势中,昨日汇价一度下探至117日元一线,最终收盘在117.6日元一线,强劲的阻力水平分别在119.8、119.0日元。

  4小时图中,美元兑日元汇价在117日元一线获得短暂支撑,亚洲早盘出现小幅反弹,现位于117.6一线持稳进入横盘振荡整理。日内将有可能出现两种不同的走势节奏:

  图中红色走势节奏是日内汇价将持稳在117.30日元之上,经过短线横盘整理之后,有望突破117.80日元的短线阻力,并向上继续反弹118.5甚至是118.8日元,随后在度下探底部进行回调,若此则下周初将仍有第二波短线反弹。即红色走势代表短线将对23日至3月1日下跌走势进行短线反弹修正。

  图中蓝色走势节奏为,日内汇价虽有小幅反弹,但预计不会突破118.6日元一线,并再小幅反弹之后再度遇阻回落下探117一线的支撑,如此汇价将在117或者116.7日元一线持稳,之后下周初才有望迎来短线反弹走势。

  操作策略:

  短线维持看跌;中线进入宽幅振荡下跌阶段。

  如持有美元兑日元短线沽空单,止损至少要放在118.6,成本较好的可考虑放在118.8,现价117.5可减仓成本不佳的沽空单,提前获利出场,其余可留守。日内可再117.0、116.8平仓或者减仓。

  如有黄金短线多单持有者,止损116.80,目标118.6、118.8。

  无仓者:

  稳健者,离场观望。

  外汇之星 老财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