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财:澳元下挫动能缓减 短线构筑反弹底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2:12 外汇之星

  支撑位:

  弱支撑:0.7850

  强支撑:0.7820

  阻力位

  弱阻力:0.7890

  强阻力:0.794

  短线走势:

  因市场仍在继续解除澳元兑日元融资套利交易头寸,而过去几天市场的大幅波动使市场的风险偏好有所下降。

  受3月2日早间强于预期的1月份零售额数据提振,亚洲早盘澳元微幅走高。澳大利亚1月份零售额较前月增长0.9%,去年12月份的增幅为0.2%,未受澳大利亚央行去年的三次加息影响。1月份增长速度也达到了去年10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市场预期增幅为0.6%。澳元从数据公布前的0.7853美元微幅走高至0.7863美元,因该数据增强了有关今年澳大利亚经济将加速增长的预期,进而确保了澳大利亚央行继续实行紧缩政策的立场。

  目前澳元兑美元汇价已经下挫至关键支撑0.782美元一线支撑上方,从4小时图看短线下跌动能已经有所减缓,1小时图显示短线日内有小幅反弹的需求,不过目前短线下跌趋势并未企稳,因此短线日内主要今日底部盘整阶段。

  操作策略:

  短线趋势维持看跌,日内有望企稳反弹调整;中线趋势维持振荡看涨,现进入调整阶段。

  如持有澳元短线沽空单,止损放在0.7880,目标0.7850-30,日内考虑获利出来。

  如有黄金短线多单持有者,止损0.7820,目标0.786、0.788。

  无仓者:

  0.7830-50博弈做多澳元,止损0.7820美元,目标0.786、0.788。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