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1月新屋销售月比上升5.8%至7963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9:53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住房工业联合会表示,澳大利亚1月新屋销售月比上升5.8%至7,963套,得益于通胀减缓降低了购房者的加息预期。

  综合外电2月27日报道,澳大利亚1月新建房屋销售连续第二个月上升,归因于通胀放缓降低了购房者的加息预期。

  澳大利亚住房工业联合会(Housing Industry Association)27日在声明中称,澳大利亚1月新屋销售月比上升5.8%至7,963套。其中,独栋房屋销售上升5.8%,而公寓销售上升6%。

  在燃料成本降低以及澳央行在7个月内三次加息之后,

澳大利亚06年第四季度CPI下降。在接受调查的26位经济学家中仅有2人预计澳央行07年还将加息。稳定的借贷成本可能刺激房屋购买并支撑澳大利亚经济增长。

  澳大利亚住房工业联合会执行主管Simon Tennent表示,威胁性减弱的通胀环境是令人欢迎的,然而,在三次加息之后,房屋销售不太可能反弹至06年高位。

  澳央行分别于06年5月、8月和11月加息25个基点,令隔夜现金利率目标升至6年高点6.25%。

  更高的借贷成本有助于令通胀降温。澳大利亚已经连续三个季度通胀率超出澳央行2%至3%的目标区间。澳大利亚政府1月公布报告显示,该国06年第四季度CPI季比下降0.1%。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