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元集团主席容克:欧元区07年通胀将降至2%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7:44 世华财讯

  欧元集团主席容克26日表示,德国上调增值税并未刺激通胀上升,他认为欧元区07年通胀将降至2%以下。

  综合外电2月26日报道,欧元区财长们26日结束了与欧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行长特里谢(Jean-Claude Trichet)的月度会议,会议主席容克(Jean-Claude Juncker)称,欧元区07年通胀率应该会降至2%以下。

  容克同时亦表示,目前仍存在众多外部风险,但眼下这些风险似乎变得更为平衡。自06年秋季以来出现的都是正面的风险,而非负面的风险。他说,特别是德国在07年年初提高了增值税率,但它并未刺激通胀上升。

  至于央行行长们对工资增长可能会影响经济的担忧,容克并不表示认可。他说,他们对欧元区国家工资增长问题仔细进行了讨论,认为近几年来欧元区工资增长普遍相当温和,符合物价稳定的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