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老财:套利交易支撑澳元在蹒跚中前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0:35 外汇之星

支撑位 弱支撑 0.7800 阻力位 弱阻力 0.7820
中支撑 0.7780-70 中阻力 0.7850
强支撑 0.7700 强阻力 0.7900-30
短线趋势

澳元在隔夜交易中触及16日高点0.7820美元,融资套利交易再度给澳元带来提振。澳元若要进一步上扬,则需G7会议声明中不包含对日元弱势的担忧,以及澳大利亚央行下周一发布的货币政策声明措辞强硬。

澳大利亚统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06年12月房屋贷款许可季调后月比上升0.1%。此前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数据月比上升1%。这说明澳大利亚央行2006年的加息举措对降低了贷款需求起到了明显的效果,从而减弱澳洲央行未来加息意愿。这点对澳元产生了一定的打压。

周五早盘澳元略有走低,4小时图和1小时图显示澳元短线有短线调整的需求,下方0.78、0.7780-70是短线调整的目标,预计汇价仍有机会在此支撑之上获得企稳反弹,再度小幅上涨。

不过中线走势上,澳元走势仍不容乐观,目前虽然短线连续多日小幅上涨已经减缓了汇价下跌的风险,但是仍没有取得实质性的进展,中线目前走势仍维持一定的弱势。预计0.77-0.7940将是近期澳元中线盘整振荡的宽幅区间。

短线策略

操作上,中线暂获企稳;短线进入上涨反弹走势。

有仓者

如有澳元兑美元短线多单持有者,止损放在0.7770一线,目标0.7840。

如有澳元兑美元的短线沽空单,离场观望。

无仓者

离场观望。

中线策略

中线横盘振荡。

外汇之星 老财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