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老财:美日节节高攀 利差因素主导中期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0:35 外汇之星
支撑位 弱支撑 121 阻力位 弱阻力 121.4
中支撑 120.8 中阻力 121.8
强支撑 120.2 强阻力 122.2
短线趋势

在G7会议召开之前,日元遭到新的抛售压力,因为投资者愈发认为,虽然欧洲官员或许会在G7会议上就日元疲软加以讨论,但会后公报不会专门提及该问题。再加上日本央行官员发出的短期内不会加息的信号,日元整体下跌趋势得以恢复。

周四美元兑日元汇价在触及121.4日元一线阻力之后遇阻回落,目前汇价再度从121一线企稳反弹,再度冲击高位阻力水平。短线上汇价已经恢复上涨势头,从波浪走势节奏上看,目前处于7日低点起始的这波短线上涨中的5浪,预计汇价有望日内挑战121.8高位。

不过目前中线走势虽然因近日汇价企稳并强劲反弹而避免了下跌的风险,但是走势上还没有完全确认恢复中线上涨,目前整体上汇价仍将保持在120-122.2这样宽幅区间内振荡运行,市场将重点关注今日的G7会议,同时之后市场将重新审视日本央行的加息可能性。

从目前日图的走势来看,周三美元兑日元汇价收于大阳线,今日短线上汇价仍有走高的动力。目前短线暂受制于120.8日元一线,预计有望突破该高点,并上探121,甚至121.20-40一带。短线上目前最近的支撑位于121.5一线,只要该支撑不被跌破则汇价短线就有继续上冲的机会。

短线上目前汇价在121、120.8具有较好的支撑。

短线策略

操作上,中线进入中线调整阶段,短线进入下跌。

有仓者

如有美元兑日元的短线沽空单持有者,离场观望。

如有短线做多美元兑日元者,止损提至120.80,跌破后坚决止损,目标121.8、122。可以考虑止损提至121

如有中线做多美元兑日元者,止损放在119.80,目标暂不设定,可再次减仓部分的仓位。

无仓者

激进者,轻仓现价121.3做多美元兑日元,止损放在121,目标121.8、122。

中线策略

中线看涨,本周有中线调整的风险。

外汇之星 老财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