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老财:澳元走势持稳 市场关注澳联储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3:51 外汇之星

支撑位 弱支撑 0.775 阻力位 弱阻力 0.7760-70
中支撑 0.7730 中阻力 0.7800
强支撑 0.7700-0.7695 强阻力 0.7850
短线趋势

澳元兑美元周二早盘略微持坚,和其他商品货币走势相符。不过脱离大约在0.7770美元的阻力位。市况大体淡静,主导趋势是日元上扬,因投资者揣测即将召开的七大工业国(G7)财长会议可能讨论日元疲弱问题,故而削减利差交易部位。

澳洲央行今天开始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鉴于数据显示通膨有所缓和,分析师和投资者都预计其不会升息。该央行定于周三公布利率决定。目前许多分析师预计澳洲央行的下一步调整举措可能会降息,但时机得等到今年晚些时候,或者是2008年。

周一澳元上涨触及了0.776美元一线的阻力,今日早间略有下跌,目前短线显示有下跌调整的需求,下方目前在0.775一线上方持稳,但跌破下风的0.773美元一线的支撑,则将进一步引发短线向下触及0.77一线的支撑,甚至直接下探至0.7660-70美元一线。

短线策略

操作上,中线呈现振荡下跌走势;短线进入温和反弹走势。

有仓者

如有澳元兑美元短线多单持有者,昨日澳元多单于0.7760一线减仓,今日继续执行减仓策略。

如有澳元兑美元的短线沽空单,止损0.7800美元,减仓目标0.7720-00,跌破可继续看至0.7650美元附近。

无仓者

离场观望。

中线策略

中线振荡下跌。

外汇之星 老财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