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老财:日元独秀胜非美 一朵梨花压海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3:51 外汇之星
支撑位 弱支撑 120 阻力位 弱阻力 120.5
中支撑 119.7 中阻力 121.2
强支撑 118.7 强阻力 121.85
短线趋势

日元周一全线走强,因为七大工业国会议前的谨慎心态令交易员减持日元空头头寸。美元方面缺乏重要交投线索,表明未来几个交易日中日元将继续左右该汇率的走势。虽然日元被G7会议单独作为一个议题加以讨论的可能性不大,但各国官员在会议间隙可能就日元走势发表言论,这种风险造成更多日元空头头寸平仓。

周一在其他各大非美货币兑美元纷纷下跌的同时,日元却一枝独秀兑美元保持了强劲的上涨。其中周一美元因日元走强而兑日元的汇价下跌了将近100点的空间,日K线收出一根大阴线!日图上美元兑日元汇价的中线调整走势继续得到加强和深化,目前汇价已经基本触及120日元一线的支撑。今日在美国方面缺乏重要的交投线索的情况下,预计G7会议的猜测仍将主导日元的走势。

短线上目前也没有出现企稳反弹的信号,亚洲时段汇价预计保持小幅下挫的走势,下方119.7一线的支撑将成为今日重要的支撑,一旦跌破则将扩大该汇价的中线下跌走势。

1小时图显示汇价在120一线仍有一定的支撑,并将在日内在此支撑一线减缓汇价的下跌走势。
短线策略

操作上,中线振荡上涨,进入进入中线调整阶段,短线进入下跌。

有仓者

如有美元兑日元的短线沽空单持有者,止损放在120.7一线,减仓目标120.00,跌破120一线支撑则可看至119.7。昨日建立的沽空单,可在120.6平价止损保护仓位。

如有短线做多美元兑日元者,成本不佳者,本周前几日已经建议获利平仓出场,今日如有剩余短线多单继续减仓。

如有中线做多美元兑日元者,止损放在119.6,目标暂不设定,可再次减仓部分的仓位。

无仓者

离场观望。

中线策略

中线看涨,本周有中线调整的风险。

外汇之星 老财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