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老财:澳元继续磋跎 数据再度打压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1:53 外汇之星

支撑位 弱支撑 - 阻力位 弱阻力 0.776
中支撑 0.7700 中阻力 0.7800
强支撑 0.7650-60 强阻力 0.7850
短线趋势

澳元兑美元汇率正在回吐此前在美元下跌推动下取得的涨幅,整体前景依然看跌。

周五早上

澳大利亚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经季节性因素调整,澳大利亚去年12月份商品和服务贸易逆差从11月份的8.97亿澳元扩大至13.4亿澳元。当月贸易逆差高于分析师此前预计的10亿澳元。上年同期澳大利亚贸易逆差为6.77亿澳元。此数据打压澳元,短线澳元继续下跌回调,预计有再探0.7700一线的可能。

澳元兑美元周三收于大阳线,一举收复了本周前三日的下跌空间。不过由于前期下跌趋势影响依然深刻,目前趋势仍为明显的看跌,因此今日预计短线仍将保持振荡反弹的走势,且上涨幅度有限,除了昨日上探的目标0.777美元一线之外,上方0.7800-10仍是短线最为重要的阻力水平,预计在此水平遇阻回落的可能性较大。

目前从日图至1小时图技术走势均对澳元走势不利,预计再晚间美国数据公布之前澳元走势暂在昨日低点一线支撑获得企稳,上方0.78美元一线是澳元近期短线走势上一道强劲的阻力水平,预计突破的可能性不大。

短线策略

操作上,中线呈现振荡下跌走势;短线下跌趋势。

有仓者

如有澳元兑美元短线多单持有者,澳元多单日内减仓。

如有澳元兑美元的短线沽空单,止损0.7800美元,减仓目标0.7720-00,跌破可继续看至0.7650美元附近。

无仓者

离场观望。

中线策略

中线振荡下跌。

  外汇之星 老财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