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老财:日元规避数据波动风险 选择安全入场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1:53 外汇之星
支撑位 弱支撑 120.0  阻力位 弱阻力 120.8 
中支撑 119.7 中阻力 121.16
强支撑 118.50-30 强阻力 121.85-122
短线趋势

在美国非农就业人数报告公布前,预计今日市场交投不会特别活跃,市场投资者主要等待新的数据,以寻求未来美国货币政策的线索。另外,下周七大工业国会议临近,这将仍对汇价有着一定的影响。

昨日汇价走势基本如笔者预期达到了120.0日元的目标,虽目前已经在此支撑有所企稳,并反弹至120.7日元一线,不过短线上目前120.8对汇价具有一定的短线压制作用,更强的阻力水平在121.16一线,预计在美国非农数据公布之前汇价不会突破该阻力水平。

目前4小时图以及1小时图均显示,短线上美元兑日元仍有反弹的意愿,突破120.8则将上探至121.16一线。但若跌破120.60日元一线,则预计将有可能继续下探120日元一线的支撑。

今日仍重点关注晚间即将公布的美国非农数据,这将决定未来美元兑日元的走势。下方更强的支撑在119.70一线。

短线策略

操作上,中线振荡上涨,进入进入中线调整阶段,短线进入下跌。

有仓者

如有美元兑日元的短线沽空单持有者,止损放在121.16一线,减仓目标120.20-00,跌破120一线支撑则可看至119.7。

如有短线做多美元兑日元者,成本不佳者,本周前几日已经建议获利平仓出场,今日如有剩余短线多单继续减仓。

如有中线做多美元兑日元者,止损放在119.6,目标暂不设定,可再次减仓部分的仓位。

无仓者

激进者策略一:119.70-80轻仓买进美元兑日元,止损119.5,目标可暂不设定。

激进者策略二:121.00-15买进日元(沽空美元兑日元),止损121.35,目标120.20-00,跌破120一线支撑则可看至119.7。

中线策略

中线看涨,本周有中线调整的风险。

外汇之星 老财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