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老财:澳元陷入横盘振荡 静待行情启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0:44 外汇之星

支撑位 弱支撑 0.7800 阻力位 弱阻力 0.7860
中支撑 0.7770 中阻力 0.7880
强支撑 0.7670 强阻力 0.7930
短线趋势

澳元兑美元的汇率总体上升势头遇阻,但在投资者对高收益率的追求以及美元整体前景不利的综合影响下,澳元兑美元中期依然看涨。目前这种看涨走势陷于停滞。

日图均线系统依旧是多头排列状态,但随着近期汇价在上方0.7880美元一线遇阻之后,均线系统逐渐扭转为横盘运行状态。中线上涨暂时陷入停滞。

昨日小幅企稳之后,目前短线在0.7800-10美元一线的短线支撑极为关键,一旦该支撑失守,则汇价很有可能继续向中线关键支撑0.7770-60一线运行并寻求支撑,届时中线上涨前景就要收到真正的考验。

从4小时图中看,汇价陷入横盘区间振荡,窄幅区间为0.7800-0.7880,宽幅区间为0.7770-0.7930。今日预计短线在窄幅区间维持振荡横盘调整。目前直接突破宽幅区间的上下沿的可能性不大,即0.7930和0.7770美元一线今日被突破的可能性不大。

短线策略

操作上,中线上依旧处于调整阶段,但中线看涨趋势保持良好;短线进入区间振荡阶段。

有仓者

如有澳元兑美元短线多单持有者,上周部分多单在高位0.7870上方减仓之后,本周如果仍有短线多单,则止损需暂时放宽至0.7870。

如有澳元兑美元的短线沽空单,离场观望。

如有澳元中线多单持有者,止损价放宽至0.7760,暂不设定平仓目标,可在0.7950-0.8考虑分批减仓。

无仓者

离场观望。

中线策略

中线保持看涨趋势。

外汇之星 老财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