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老财:日元关注昨日高点阻力 静待短线调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0:44 外汇之星
支撑位 弱支撑 118.5 阻力位 弱阻力 119.2
中支撑 118.3 中阻力 119.4
强支撑 117.80-70 强阻力 119.66
短线趋势

周三纽约汇市,美元兑主要货币汇率在良好美国住房数据的推动下回升,但较前一交易日仍低。周三公布的预售屋数据为定于周四公布的成屋销售数据,及12月份消费者信心报告和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确立了基调。

美元周三回落至由多个前期高点构成的区间之内,但该

汇率已因美元温和上涨而获得支撑,预计未来几个交易日中有望进一步上涨。虽然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周三有关货币政策的言论相对较为强硬,且时事社报导称日本央行将在明年1月份就加息25个基点的方案进行讨论,但近来公布的日本经济数据使得投资者对日本加息前景的预期发生了动摇。

从技术面看,中线仍没有完全摆脱振荡区间119.6-114.4,但短线依旧保持看涨趋势。4小时图中,均线系统目前依旧保持良好的多头排列状态,不过,昨日美元兑日元汇价在119.2一线遇阻回落,一度下探至118.3一线,目前短线暂企稳于118.3-119之内。

整体上日元依旧维持疲软走势,中短线走势上仍将继续维持弱势,但在技术上汇价仍有可能在由高位遇阻出现明显的短线调整,昨日汇价已经达到了短线调整的第一目标位,如果跌破118.30,则将继续向117.8附近寻求支撑。如果汇价今日直接向上突破昨日高点,那么短线仍有小幅上涨的空间,如此将上探119.4、119.6的阻力水平。

短线策略

操作上,中线上区间盘整振荡,短线将高位调整。

有仓者

如有美元兑日元的短线沽空单持有者(实盘买进日元者),成本稍好的则可继续等待短线出现回调。

如有短线做多美元兑日元者,昨日短线部分仓位已经在119.00-20减仓,剩余成本稍好的仓位则止损放在117.5。

无仓者

稳健者,离场观望。

中线策略

中线区间振荡盘整。

外汇之星 老财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