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王洋:英镑走势逆转 后市仍不容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 14:47 新浪财经

  

  本周英镑基本面方面连续出现不利消息。先是国家统计局将第二季GDP增长预估从原来的0.8%下调到0.7%,继而该机构又表示由于统计错误,将近期公布的出口物价指数从3.8%大幅修正到0.6%,从而造成英国企业和政府产生的商品和服务价格也随之向下修订。这些修正直接导致英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十分关注的第二季国民生产货币价值从6%向下修正到4.8%。由于该数据被认为是更能直接反应通胀状况的经济指标,所以市场对MPC能否如前期预期的在11月加息产生极大的怀疑,这加速了英镑本周的下跌。

  从技术走势看,本周英镑/美元连续下跌后已经接近的短期关键支撑1.8600,周五以较长下影线报收也说明在1.8600-30有较大买盘支撑。汇价虽然仍没有摆脱1.8600-1.9000之间的宽幅振荡格局,但在跌破1.8730之后,指标和型态已经进一步转弱。下周短期较为关键阻力在1.8780,如不能突破,汇价可能现在1.8600-1.8780之间窄幅振荡调整,一旦1.8600失守,中期走势走弱 将可确认。下方第一目标将可看至1.8400。如果下周向上突破1.8780,则汇价将可能继续盘整,上方另一关键阻力在1.8870。操作上倾向于逢高卖出为主。(经易汇智 王洋)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