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王洋:欧元继续区间振荡 中期走势仍然偏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 14:47 新浪财经

  本周欧元兑美元没有继续上周的上升势头,再次调头向下,但整体来看仍然没有走出近期的区间整理格局,但中期走势逐步向弱的趋势已经越来越明显了。

  过去一周基本面上没有特别重要经济数据公布,从欧盟公布的9月经济信心指数来看,上升幅度超过预期;同时,8月M3货币供应大幅上升,私人贷款也继续上升,这些都增加了下周欧央行继续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但周五公布的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指数从上月的增长2.3%降至上升1.8%,且低于市场预期的1.9%,这将对未来的央行利率走势产生一定影响。但目前从欧央行官员及经济学家们的表态来看,欧元利率暂时仍有上升空间,所以这也限制了欧元的下跌。

  从技术走势看,

欧元兑美元在前周五走出十字星后,果然本周未能继续向上。但下方1.2630区域支撑也依然十分明显,这使近期的区间振荡格局仍然没有明显的改变。下周30周均线继续向上应该位于1.2600附近,同时日线图中下降通道的下沿支撑约在1.2580,所以下周汇价若继续下跌,则短期可能在1.2580-1.2600区域再次找到支撑,之后再次反弹振荡。若1.2580失守,将朝向1.2450方向发展。下周上方短期阻力在1.2740,关键阻力1.2830。操作上仍可区间操作,但个人倾向于以逢高卖出为主。(经易汇智 王洋)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