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宋德才:美元兑瑞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 14:22 新浪财经

  瑞郎预测:

  美元兑瑞郎周五上涨,美国公布的多项经济数据缓和投资者对于该国经济成长大幅放缓的忧虑。美国中西部制造业报告以及9月密西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双双优于预期,提振美元上扬。不过,备受瞩目的消费者物价报告则对外汇市场无甚影响,扣除食品与能源的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8月上升0.2%,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则劲升2.5%,创下11年高位。这仍然给美元加息预期带来悬念,无论如何这和前一阶段预期美元降息形成巨大反差,预期美元兑瑞郎下周初可能会继续攀升,有望威胁9月15日高点1.2620附近。欧洲央行加息的前景为欧元兑瑞郎提供了支持,美元兑瑞郎也受到提振。下周一瑞士将公布消费者物价指数,另外瑞士经济部门还将在周一公布对经济前景的预测。周二瑞士将公布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及就业数据,这些数据可能为瑞士央行进一步加息提供新的支持。周五尾盘的获利了结使得美元兑瑞郎在1.2568见顶向下修正。估计短期美元兑瑞郎守在1.2450之上继续向1.2600方向测试,但之后见顶展开下跌,我们倾向于在1.2600之上逢高卖出的策略。一旦跌破1.2400-40区域则很快威胁1.2290-1.2300水位。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