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宋德才:澳元在0.7400投机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 14:22 新浪财经

  澳元预测:

  周五澳元继续受创,市场消息指中国可能发布新的外汇监管规章,亚洲货币走势震荡,市场以为中国政府可能允许人民币更快速地升值。但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发布的声明未提及任何人民币汇率政策,因此亚洲货币回吐涨幅。无论如何人民币问题对澳元是一个负面影响,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下跌至0.7437之后反弹,随着商品价格的疲软继续弱势,而纽元兑美元大幅走低也利空澳元兑美元,尽管澳元兑纽元保持坚挺。澳元兑日元沉重卖盘仍令澳元兑美元受压,对冲基金和本地帐户积极做空。技术需求支撑澳元的盘整,预期澳元的下跌在强支持0.7400附近结束,之后展开异常强劲的反弹,有望重返0.7500的水位。策略可以选择在0.7400投机买入。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