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端白酒争相涌入投资市场 60度原浆价值58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 07:03  北京商报微博

  继国窖1573的大坛定制酒之后,古井贡也携旗下高端产品进入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平台。据金马甲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该平台正在与四五家白酒企业进行洽谈,有望陆续引入。这表明,目前国内高端白酒看中了投资市场的收益和前景,正争相涌入。

  日前,古井贡酒公司宣布,“60度天宝号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正式登上金马甲平台对外发售,每坛酒的容量为3000ml,认购价格为5880元/坛,发售总金额近两亿元。

  该产品是在金马甲平台发售的第二款白酒产品。对于去年7月上线的8万坛国窖1573大坛定制酒的运行情况,金马甲总裁樊东平坦言,此款产品由于发行量太大,而且缺乏机构投资人的参与,导致后期交易较为乏力。这也是此次金马甲对古井贡酒调整发售模式的主要原因。

  据悉,该款产品首先启动的是线下认购阶段,只有线下认购达到1.8万坛的成功发售数量标准,才会启动线上认购。而线上认购时间较之前有了很大的压缩,只有10个工作日。

  对于这样的认购安排,樊东平表示,这是他们在与很多的交易用户和意向投资人进行了沟通,对行业市场进行了调查后所做的调整。

  事实上,近期国内白酒价格走势出现波动。有观点认为,此时推出这款高端产品并不是最好的时机。对此,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金辉说:“高端白酒价格实际是上升的,尤其是随着原料成本和管理成本的增加,价格上升是一种必然趋势。”商报记者 刘佳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北京市:暴雨后对趴窝车贴条是错误的
  • 体育奥运抽签:林丹1/8决赛恐遇陶菲克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遇暴雨如何自救 南山奶粉有致癌物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试你走霉运or好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查尔斯戴安娜婚礼面包片拍得230英镑